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麦迪:加盟佛山还为时尚早 留在NBA是梦想 - CBA


  2011年8月29日,麦蒂在佛山狮山体育馆出席了与龙狮一队的互动活动后,接受了国内媒体联合专访。

  关于对佛山和佛山球迷的印象:

  "佛山是一座美丽的城市,这里的球迷很有激情,这是一座篮球的城市。"

  关于加盟佛山龙狮队的可能性:

  "现在谈这个还为时过早,但我的大门还是敞开的。"

  关于你和科比最大的区别:

  "科比有五个NBA总冠军,这是最大的区别。"

  关于这次回美国后会如何向家人介绍佛山:

  "佛山是一座美丽的城市,在这里我有很多支持我的球迷,希望未来我的孩子能过来感受这里的一切。"

  关于佛山球迷希望你加盟佛山龙狮队,但同时又希望你能在NBA再继续打几年球:

  "打NBA是我的梦想,但加盟CBA也是一个很好的机会。"

  关于很多NBA球员为了总冠军而加盟强队:

  "我不会这样,我会根据具体情况做出最好选择。"

  麦蒂临别感言:

  "感谢你们的支持,每次来我都深受感动。希望你们一如既往支持我,支持篮球运动,更重要的是,请给予佛山龙狮队球员同样的掌声和热情。我爱佛山这座城市,我爱佛山的球迷,谢谢!"
麦迪:加盟佛山还为时尚早 留在NBA是梦想 - C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