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耻辱一战酿引援风暴 枪手800万引马卢达 - 英超-阿森纳

EPL: Florent Malouda, Chelsea v West Bromwich Getty Images 据《太阳报》消息,阿森纳为切尔西边锋马卢达提出800万镑的报价。31岁的马卢达自从2007年跟随穆里尼奥加盟蓝军至今一直留在斯坦福桥。

消息称这名法国飞翼在新帅博阿斯的排阵下已经无法成为主力球员,而阿森纳正是瞄准这个时机下手求购。

上周日温格亲眼目睹自己的球队惨遭联赛冠军曼联8-2血洗之后,随之便引发了转会工作的突破性进展。

枪手已经为巴西左后卫桑托斯从土耳其联赛加盟准备好620万镑的转会费,此外《太阳报》还报道了中后卫加里-卡希尔以及阿莱士都在温格的引援名单当中,不过此二人的加盟也受到默德萨克的转会与否的影响。

26岁的默德萨克是德甲球队云达不莱梅队的队长,人们预测他将在周二前往伦敦进行例行体检。(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耻辱一战酿引援风暴 枪手800万引马卢达 - 英超-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