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英媒披露惊人传闻 哈格里夫斯赴曼城体检 - 英超-曼城



  两年前,当特维斯从红色变成蓝色的时候,曼城俱乐部就制作了一张带有挑衅性质的大幅海报。浅蓝色底色的海报上,特维斯张开双臂奔向“欢迎来到曼彻斯特”的标语。
  
  在随后的两年时间里,特维斯迅速成为了曼城的头牌,他在球场上的表现已经成为了曼联球迷心中横亘的痛。旧恨未去又生新仇,曼城很有可能会在今年夏天又签下一名曼联球员,而更让人吃惊的是,这个人是英格兰中场哈格里夫斯。
  
  在今年夏天以自由球员的身份离开曼联之后,哈格里夫斯的下家就一直成为了一个迷。为了得到英超球队的关注,哈格甚至在网上发布了自己的训练视频。而西布朗,维拉和热刺也都表达了对于这位前曼联铁腰的兴趣。不过让人意料不到的是,最终得到哈格里夫斯的居然是曼联的同城死敌曼城。
  
  英国多家媒体同时披露,哈格里夫斯已经在今天参加了曼城的体检,一旦体检合格的话,那么哈格里夫斯将披上蓝月亮的球衣。据悉,哈格选择曼城,是因为他认为在曼城将会给他重返英格兰队最有力的支持。
  
  一旦哈格里夫斯加盟曼城,那么最无法接受的显然是曼联球迷。虽然因为伤病,哈格在过去的两年里只为曼联出场了可怜的5分钟。但是依然赢得了许多曼联球迷的喜爱。而在今年夏天离开红魔的时候,哈格那番宁愿不领薪水,也要在曼联继续踢球的表态同样让红魔拥趸动容。
  
  

英媒披露惊人传闻 哈格里夫斯赴曼城体检 - 英超-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