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皇马无意留失意中场 加戈获准谈租借罗马 - 西甲-皇家马德里

这位阿根廷人有望在意大利展开新生活……

Diego Forlan, Fernando Gago, Real Madrid, Atletico Madrid (Getty Images)
欧洲足坛著名经纪人布隆泽蒂近日表示,皇家马德里方面已经给予了加戈与罗马谈判租借条款的许可。

近两个赛季以来,于2007年一月加盟皇马的加戈都没能获得什么像样的出场机会,基本成为了皇马的"弃子"。而此前俱乐部与博卡青年关于其租借的谈判破裂后,罗马成为了这位阿根廷人可能的去处。

而与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关系甚笃的布隆泽蒂正在为推动此交易的完成而努力。

"我与皇马的管理层接触过,他们给出了关于加戈租借许可。"布隆泽蒂这样告诉Tele Radio Stereo

"加戈和他的经纪人目前还在马德里。但罗马已经接近与皇马达成一致了。协议中还将包含一个优先购买条款。罗马能在租借期满后优先以600万的价格获得这位中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皇马无意留失意中场 加戈获准谈租借罗马 - 西甲-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