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小魔兽满意处子秀表现 期待早日取得进球 - 英超-切尔西

 Romelu Lukaku, Chelsea Getty Images

上周六的英超联赛第三轮切尔西主场迎战升班马诺维奇的比赛中,18岁的新援卢卡库在下半场替换托雷斯上场上演了自己的英超处子秀,赛后,比利时小将对于自己在蓝军的首演感到满意。

尽管没能在比赛中取得进球,但卢卡库的表现还是得到了主场球迷的一致认同,不过他也承认,升班马诺维奇给到了蓝军非常大的威胁。
"我差点就能打进一个进球,但能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也非常开心。"卢卡库在接受俱乐部官方采访时透露。

"如果你能给到球队帮助,那么进球就离你不远了。"

"诺维奇踢得非常出色,他们的边锋和前锋都给我们带来了非常大得威胁,但我们设法阻止他们并去争取胜利,事实上我们也做到了,能获得比赛的胜利是最重要的事情。"

"这是一场十分艰苦的比赛,但我们还是获得了三分,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保持胜利。"

蓝军的球迷对年仅18岁的卢卡库抱有很大的希望,他们希望这位比利时小将能接过德罗巴的衣钵,成为斯坦福桥的新魔兽。

对于球迷们的期望,卢卡库也显得非常兴奋,他说到:"这太不可思议了,我必须感谢他们,我也非常希望自己能帮助球队赢得更多的冠军,以回报球迷对我们的支持和期待。"

"上周的比赛中我非常努力,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我能继续做到这一点,我渴望为球队取得进球。"

18岁的卢卡库自出道以来就经常被媒体拿来与其偶像德罗巴作比较,现在两人一同在蓝军效力,相信斯坦福桥的教练组必定会尽最大的努力去开发这位"小魔兽"的天赋。

"他们一直都在鼓舞我并对我有着非常严格的要求,因此我也能不断的进步。"卢卡库继续说到。

"如果我不断地获得进步,那我的比赛方式可能会随之发生变化,但这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锲而不舍的去争取更好的表现、去帮助球队获得比赛的胜利。"

与此同时,卢卡库也谈到了这个夏天与其一起加盟切尔西的两位新援罗梅乌和马塔,他相信包括自己在内的几名新援要想在斯坦福桥获得成功,还有很多的东西要去学习。

"我们都是年轻球员,我们必须不断的进步,这对于一名身处在切尔西的球员来说是最重要的事情。"(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小魔兽满意处子秀表现 期待早日取得进球 - 英超-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