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枪手终于重磅出击 2500万镑求购雷恩铁腰 - 英超-阿森纳


  据Goal.com了解,阿森纳准备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一刻完成一笔大买卖,以2500万英镑签下雷恩中场姆维拉。
   Yann M
  在联赛中被曼联血洗已经让阿森纳主帅温格意识到了引援的重要性,而身为法国国脚的姆维拉就是目前教授眼中的主要目标,他希望这笔引援同时也能够起到稳定军心的作用。
  
  阿森纳曾报价2200万英镑求购姆维拉,但遭到了雷恩的拒绝,不过知情人士告诉Goal.com,枪手还会再次出价求购这位年仅21岁的中场。
  
  两家俱乐部的官员一直在紧锣密鼓的进行谈判,双方已经非常接近于达成协议。
  
  温格本人目前也伸出法国,不过周三他会返回伦敦,带领没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进行训练。在客场被曼联8-2羞辱之后,温格给全队放了两天假。
  
  Goal.com了解到,就在阿森纳以300万英镑签下韩国国家队队长朴周永,并且以1410万英镑的打包价格签下默特萨克以及安德烈.桑托斯之后,姆维拉就是他们最主要的目标。周二德国中卫与巴西左后卫都通过了阿森纳的体检,加盟只是时间问题。
  
  目前温格还在市场上寻找另一名有经验的中卫,但他已经逐渐放弃了对加里.卡希尔、贾吉尔卡和斯科特.达恩的追逐。
  
  阿森纳还想富勒姆询问了身价约为1000万英镑的邓普西转会的可能性,但还没有与对方开始谈判。
  
  当地时间周三晚上11点,英格兰的转会窗口就将关闭,目前看来阿森纳最有可能引进的还是防守型中场和中后卫。
  
  姆维拉与雷恩的合同签到了2015年,但温格相信球员本人转投阿森纳的强烈愿望会有助于转会的实现。虽然雷恩方面咬定要3000万英镑,但有希望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成交。(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枪手终于重磅出击 2500万镑求购雷恩铁腰 - 英超-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