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巴萨变阵收获成效 意外之得瓜帅欣喜若狂 - 西甲-巴塞罗那


  当地时间本周一的晚上,巴萨在2011-12赛季的西甲联赛首场对决中5-0击败劲敌比利亚雷亚尔。赛后主帅瓜迪奥拉的欣喜之情溢于言表。
  
  梅西在这场比赛中梅开二度,小法和桑切斯以及蒂亚戈分别收获进球,西甲冠军在诺坎普以5-0横扫对手。
  
  在赛前瓜帅曾面临着后卫短缺的局面,中后卫皮克,普约尔分别因伤缺赛,而右后卫阿尔维斯因停赛不能上场。
  
  考虑到球员人员不整,瓜迪奥拉将惯用的4-3-3阵型调整为了3-4-3阵型,马斯切拉诺,布斯科茨以及阿比达尔充当三后卫角色。凭借这套阵型最终巴萨也取得了满意的战果,瓜迪奥拉对此非常开心。
  
  赛后接受PA的采访时,瓜帅称:"我们只有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后卫(阿比达尔),因此我的想法是将战场转移到中场上来,中场位置我们的球员充足。结束了与皇马的两回合超级杯比赛后,在首场联赛中对阵比利亚雷亚尔还是很艰难的,不过这个结果我们都很满意。"
  
  "当然如果那时我们有足够可用的球员,也许我不会尝试改变阵型。"
  
  当然,巴萨的死敌皇马在联赛首战中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球队6-0击败萨拉戈萨,C罗还在比赛中上演了帽子戏法。(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巴萨变阵收获成效 意外之得瓜帅欣喜若狂 - 西甲-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