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塞维主席抨击西甲畸形 二人转成世界笑话 - 西甲-其他球队


  在遭遇了球员罢工的影响后,西甲联赛终于于上周末拉开了序幕,两支西甲巨头巴萨和皇马分别获得胜利。一个5-0一个6-0的比分赤果果的告诉人们西甲二人转又开始了。
  
  实力和财政上的优势让巴萨和皇马远远的将其他球队甩在了后面。西超双雄无论在西甲还是在欧洲,面对他们的竞争对手时都有着一个非常明显的优势,这源于他们能够讨价还价的电视转播协议。去年他们两家的电视转播收益达到了2亿8千万欧,西甲的其他18支球队挣的总和也只是个差不多在他们两个之间的数字。
  
  作为对电视转播收入重分配最直言不讳的支持者-塞维利亚主席德尔尼多就在近日再次向西足协开炮,他认为西甲联赛目前关于电视转播的收入分配政策太糟糕。削弱了中小球队却养肥了巴萨皇马,而这更加增大西甲两极之间的差距。
  
  在联赛开始前,各支西班牙俱乐部刚刚就电视转播收入分配签订了协议,上赛季西甲各球队曾针对这个问题闹的不可开交,最终确认新的电视转播收入分配政策将在2014-15赛季开始,届时巴萨皇马的收入将略微降低。而目前各支球队还是执行着以前的不平等协议达。
  
  德尔尼多认为这样的分配协议多存在一天就对西甲联赛是多一份伤害。"现实是他们做出了一个糟糕的决定,而这个决定将扩大大型俱乐部和中小球会之间的差距。"
  
  "以上帝的名义,难道没有越来越多的球迷说现在的西甲联赛堕落了,掺假了,没意思了吗?电视转播收入的分配更加剧了目前的现状,大俱乐部越来越强,小俱乐部越来越弱。"
  
  "西甲联赛已经在欧洲成为了一个笑话,在世界足坛也是。在这个世界第三大联赛的球队中,两家俱乐部拿走了其他所有俱乐部的电视转播收入。"
  
  针对德尔尼多的质问和不满,西班牙足协发言人尚没有做出回应。(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塞维主席抨击西甲畸形 二人转成世界笑话 - 西甲-其他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