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老雷承认欣赏卡希尔 称莫德里奇100%留队 - 英超-热刺


  托特纳姆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承认,他对博尔顿后卫卡希尔十分欣赏,这似乎意味着热刺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签下这名博尔顿中卫。
   On the lookout: Harry Redknapp is expecting business
  阿森纳此前也一直在关注卡希尔,但由于英格兰国脚的身价不菲,阿森纳转而引进了德国中卫默特萨克。
  
  雷德克纳普在接受天空体育台采访时表示:"我一直都非常欣赏卡希尔,接下来会如何我们等着瞧吧。"
  
  "首先我们必须要出售一两名球员。我们会看到结果如何,我详细主席会度过繁忙的一天。"
  
  与此同时,雷德克纳普还再次重申要留住中场核心莫德里奇。
  
  "关于莫德里奇已经有了太多的传闻,但主席的态度很坚决,他表示不会放人,这样很好。"雷德克纳普说道。
  
  当被问到是否100%确信莫德里奇不会转投切尔西时,热刺主帅斩钉截铁的表示:"绝不会发生这种情况,100%确定。绝不会发生。"
  
  雷德克纳普还表示,他不会尝试引进在利物浦已成边缘人物的乔.科尔。
  
  "我喜欢乔,他是个非凡的球员。"雷德克纳普说道。
  
  "问题在于目前我们现有球队中的球员太多,我们必须首先腾出一些位置才行。"
  
  热刺队中的帕夫柳琴科、克劳奇、帕拉西奥斯、巴松和本特利都可能在转会截止日离队,由于财力有限,雷德克纳普必须要先出售部分球员才能引进新人。
  
  "本特利需要转会,"雷德克纳普说道。
  
  "他很有能力,但运气不佳。我相信他会在别的球队发挥出色。"
  
  有传闻称,桑德兰打算引进热刺前锋克劳奇,雷德克纳普回应说:"我们需要出售一些球员。克劳奇是个很受欢迎的球员,有三、四家俱乐部都想得到他。"
  
  "今天应该会有结果。他很优秀,不能出场太可惜。"(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老雷承认欣赏卡希尔 称莫德里奇100%留队 - 英超-热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