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08年榜眼秀祸不单行 比斯利中国打球骨折 - NBA新闻


  北京时间8月30日,据CBS体育消息,明尼苏达森林狼球员迈克尔-比斯利在刚刚结束的2011北京洲际篮球俱乐部冠军赛当中手腕受伤,虽然目前还没有十分确切的消息,但是有消息称比斯利的伤势不甚乐观,可能是一次手腕骨折。

  在NBA停摆的情况下,目前有大批球员在世界各地参加不同形式的表演赛,比斯利就是其中之一。在舆论当中,一直有部分声音认为这些球员不应该参加这种比赛,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伤病的风险。

  如果比斯利确实因为表演赛而手腕骨折,那么他将肯定错过2011-12赛季的前几场常规赛。虽然目前新赛季开始的日期还不能确定,但是劳资双方一旦在谈判中达成协议,那么对于比斯利和森林狼来说,这次伤病绝对是天大的坏消息。

  在洲冠杯的三四名争夺战当中,比斯利表现出色,在他因伤下场之前,他已经得到了32分。比赛中比斯利多次表演劈扣,还与首钢"镇队之宝"孙明明有过几次直接对抗。孙明明登场时,当时正在罚球的比斯利还做了一个抬头望去不敢相信真是天外有天的表情。有报道称,在比赛结束之后,比斯利的手腕并没有更严重的不适之感,但是在第二天早晨,他本人感受到了更剧烈的疼痛。

  事已至此,无论比斯利是否真的骨折了,我们都只能等待更加具体的消息。而最重要的是,比斯利的受伤应该能够为其他一些参加表演赛的球员们敲响警钟。伤病确实是难以避免的,每一位球员都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相信比斯利的情况会让其他人更加小心谨慎。
08年榜眼秀祸不单行 比斯利中国打球骨折 - NBA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