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官方消息:尤文水货马丁内斯租借至切塞纳 - 意甲-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官方网站确认赫尔豪.马丁内斯被租借至切塞纳,28岁的攻击型中场已经与切塞纳签订了为期一年的租借合同。不过据意大利媒体消息,尤文方面仍会支付他的一部分工资。
  
  上周切塞纳边锋贾切里尼正式登陆尤文,这已经意味着马丁内斯的离开将是迟早的事。果然还在转会市场上寻找进攻救兵的切塞纳又将马丁内斯收入囊中。
  
  2010年的夏天马丁内斯从卡塔尼亚以1200万欧的身价来到斑马军团,但是受伤病和技术原因的影响,乌拉圭人代表尤文上场的比赛少之又少。始终始终找不到位置的他,被认为是尤文上赛季引援的一大败笔,更被冠以了水货的头衔。
  
  新主帅孔蒂已经明确表示前卡塔尼亚人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列,在尤文今夏重新洗牌之际,梅洛,西索科都离队而去,马丁内斯的出租也在意料之中。(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官方消息:尤文水货马丁内斯租借至切塞纳 - 意甲-尤文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