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赫塔费主席接触皇马 佩德罗莱昂重返旧主 - 西甲-皇家马德里


  西班牙媒体《AS报》报道称赫塔费主席安赫尔.托雷斯已经抵达马德里,他将就中场球员佩德罗.莱昂的的转会与皇马进行交涉。
  
  俱乐部主席将会在转会窗口关闭前作最后的努力带回赫塔费的旧部,媒体的消息称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双方的交易将会很快达成。
  
  不过目前唯一摆在双方面前的障碍是球员的转会方式。皇马方面已经彻底放弃佩德罗.莱昂,他们认为租借交易已经没有必要,希望以永久转会的方式支走小将。但赫塔费方面则更倾向于租借。
  
  去年夏天皇马以1000万欧的身价从赫塔费引进了佩德罗.莱昂,来到皇马后莱昂与主帅穆里尼奥的关系出现问题,球员从此被打入冷宫。今年夏天的季前训练球员也被排除在外,现在还没有得到属于自己的球衣号码。对于皇马来说,这是一笔彻头彻尾的失败交易,而对于莱昂来说,这次豪门之旅更多的是失望和痛苦,重回赫塔费也许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除了佩德罗.莱昂之外,皇马方面还需要在今夏清洗到加戈,德伦特甚至是L迪亚拉。转会窗口即将关闭,加戈被指与罗马走的很近,德伦特被曝将前往土耳其,而L迪亚拉则与热刺联系在一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赫塔费主席接触皇马 佩德罗莱昂重返旧主 - 西甲-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