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切尔西金元再袭比利时 欲压哨夺亨克新星 - 英超-切尔西


  自从转会窗口打开以来,亨克新星德布劳内与切尔西一直绯闻不断,据《每日电讯报》透露,蓝军已经出价500万镑,希望猎得这位20岁的比利时国脚。
  
  过去两个月,媒体盛传切尔西一直在与亨克俱乐部谈判关于德布劳内的转会问题,而在转会窗口即将结束之际,蓝军逐渐加快步伐,希望能把德布劳内带到斯坦福桥。
  Let me go: Genk star Kevin De Bruyne is desperate to force through a move to Chelsea
  这个夏天,切尔西新帅博阿斯已经先后购入了两名比利时球员。葡萄牙少帅先以700万镑的价格从亨克购得天才门将库尔图瓦并随之出租到马德里竞技,而在本月的早些时候,博阿斯则花费了1800万镑从安德莱赫特带来了卢卡库。
  
  媒体盛传如果切尔西最终购得德布劳内的话,蓝军将不会马上将其招入队中,而是将会回租给亨克一个赛季。
  
  德布劳内是亨克上赛季时隔9年后重夺比利时联赛冠军的关键球员,他在整个赛季的比赛中打进了5球并奉献了16个助攻。
  
  与此同时,德布劳内也在去年也首次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征战国际比赛,相信这位年仅20岁的年轻人有着不可限量的前景。
  
  博阿斯希望年轻的德布劳内能在斯坦福桥发光发热,因此他急切希望俱乐部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购得这位比利时小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切尔西金元再袭比利时 欲压哨夺亨克新星 - 英超-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