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白衣军团继续再清洗 德伦特或转战土耳其 - 西甲-皇家马德里

德伦特有可能将自由转会加拉塔萨雷……

2011-8-31 上午06:50:00

By Alexandra

延伸阅读 : 加拉塔萨雷, 皇家马德里, 德伦特Royston Drenthe - Real Madrid (Getty Images)
来自西班牙著名媒体《阿斯报》的消息称,皇马中场边缘人德伦特可能即将加盟土超球队加拉塔萨雷。

这位荷兰人与皇马的现行合同还有一年才会期满,但由于在队中没有位置,德伦特希望在转会市场关闭前寻找到新的出路。
这位24岁的中场2007年以1400万的身价从费耶诺德加盟皇马,却始终未能在伯纳乌站稳脚跟。

其在结束了在赫尔古斯的一年租借期后,于今年夏天回到了马德里,却没能获得与球队合练的机会,只能单独训练。

根据报道,加拉塔萨雷方面也不愿意为荷兰人支付任何转会费用。皇马方面则可能与德伦特达成共识,和平解约,让其能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战土超联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白衣军团继续再清洗 德伦特或转战土耳其 - 西甲-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