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枪手清洗耻辱战罪臣 特拉奥雷转投巡游者 - 英超-阿森纳

Armand Traorè - Arsenal (Getty Images)
21岁的阿尔曼德.特劳雷早在2006年就离开了法甲俱乐部摩纳哥,转会北伦敦成为了阿森纳阵中的一名枪手。但由于阿什利.科尔、克里希和吉布斯等人的存在,特劳雷在阿森纳从未有机会受到重用,在5年的枪手生涯中他也仅仅代表一线队参加过32场比赛。

过去两个赛季,因为在阿森纳俱乐部难寻发展空间,特劳雷先后被租借到了朴茨茅斯和意甲的尤文图斯。温格原本期待两家俱乐部能在租借期满后能够出价签下这名边缘球员,但由于球员的表现并不"给力",特劳雷在两次结束租借之后也都只能郁闷地重返阿森纳的夏季训练营。

今年八月,恰逢阿森纳在转会市场损失了常规主力克里希,而他的接班人吉布斯又遭遇伤病困扰,阿尔曼德.特劳雷也终于再次获得了代表阿森纳首发的机会。然而由于自己长时间脱离阿森纳一线队的集体,特劳雷发现自己早已经不再适应阿森纳的战术体系了。上周末2-8惨败于曼联的比赛,则成为了特劳雷的告别战,也恰恰因为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得一无是处,也才使得温格"痛下杀手"同意在左后卫位置人手短缺的情况下依旧将特劳雷送走。

两家俱乐部并没有透露球员具体的转会费金额,但我们可以知晓特劳雷与女王公园巡游者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特劳雷曾代表法国的各年龄级别的国家队参加过洲际比赛,但在选择自己成年国家队的归属时,球员却放弃了法国,而选择了自己的祖籍地——塞内加尔。

在接受女王公园巡游者俱乐部官网采访时,特劳雷则表示:"当我与沃尔诺克进行谈话的时候,我被他的计划所打动了。他许诺能让我每周都打上比赛,而这才是我职业生涯现阶段最需要的。"

"由于先后效力过阿森纳和尤文图斯,在这两支大俱乐部中难以获得证明自己的机会,我才决定来到这里,为了获得更稳定的出场时间。女王公园巡游者拥有一个野心勃勃的新老板,他们近期购入的一批球员都令我很感兴趣。"

在特劳雷之前,女王公园巡游者于上周末分别从纽卡斯尔和阿斯顿维拉签下了乔伊.巴顿和卢克.扬。(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枪手清洗耻辱战罪臣 特拉奥雷转投巡游者 - 英超-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