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法国一代杀手别欧洲 特雷泽盖赴中东淘金 - 寰宇-亚太

在先后被与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后,这位前法国国脚选择了阿联酋的巴尼亚斯……

David Trezeguet - Hercules (Getty Images)
前尤文图斯著名射手特雷泽盖近日表示,自己已经接受了阿联酋巴尼亚斯俱乐部的邀请,将在新赛季赴中东开始新生活。

在经纪人卡利恩多的陪同下,现年33岁的特雷泽盖已于上周日抵达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并通过了巴尼亚斯俱乐部方面安排的体检。
而在正式的签约仪式前,这位前锋告诉AFP,"我很高兴能来到阿联酋踢球"。

"我仔细研究了收到的所有邀请,并最终选择了巴尼亚斯。"

"这里有很多的国际球员,而且俱乐部也把夺冠作为最大的目标。"

消息称特雷泽盖将获得170万欧元的年薪。

这位法国人是在前东家赫尔古斯降入西乙后离开球队的。其曾先后被与那不勒斯、斯旺西、圣埃蒂安、尼斯以及摩纳哥联系在一次,并跟随摩纳哥进行了季前训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法国一代杀手别欧洲 特雷泽盖赴中东淘金 - 寰宇-亚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