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切尔西交换梅花遭拒 贝纳永引枪手红军抢 - 英超-切尔西


  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48小时的时间,在这仅剩的2天时间将是英超各豪门通过调整阵容来改变赛季走势的最后机会。据英国《卫报》报道,切尔西就在最后时刻提出以700万英镑+贝纳永的方案来交换利物浦中场大将梅勒莱斯,但却遭到了红军方面的严词拒绝。
  Ideal foil: Chelsea sees Raul Meireles (above) as an alternative to Luka Modric
  28岁的葡萄牙中场去年夏天以1150万英镑的价格从波尔图转会安菲尔德,仅用了一个赛季的时间他便凭借过硬的实力征服了这里的球迷并当选为上赛季球迷选出的最佳球员。然而随着查理-亚当与亨德森等人的加盟,梅勒莱斯在球队的位置受到冲击,而切尔西在博阿斯到来之后也始终与梅勒莱斯的名字联系在一起。
  
  此前他们曾提出用卡卢交换的方案,而由于球队原先10号的主人贝纳永已经公开表示自己将离开斯坦福桥,因此蓝军便抛出了用红军旧将外加现金交易的梅勒莱斯的方案。去年夏天利物浦将贝纳永出售给切尔西时曾在合同中拥有优先购买权,不过这位曾经在贝尼特斯手下郁郁不得志的以色列中场却并不想成为转会交易的添头回归默西塞德郡。
  
  不过好在据BBC的消息,刚刚经历惨败的切尔西的同城对手阿森纳向贝纳永抛出了橄榄枝,而与他们展开竞争的就包括了贝纳永的老东家利物浦以及法甲卫冕冠军里尔。在给马塔让出了蓝军的10号战袍之后,贝纳永的离开就只是时间问题。同时由于上赛季长达半年的伤病导致状态下滑,他也并没有成为博阿斯新赛季计划中的一部分。贝纳永也在自己的Twitter上透露:"正在与多家球队进行谈判,很快会有结果。"
  Where will he end up? Yossi Benayoun is negotiating his move away from Chelsea
  阿森纳是对贝纳永最为殷切的球队,在失去了法布雷加斯与纳斯里之后,温格亟需在中场寻找到经验丰富的实力派球员以提升阵容级别。而贝纳永并不昂贵的身价也是枪手所青睐其的主要原因,这名31岁的老将身价将不会超过500万英镑,而这显然是阿森纳在过度阶段所能够接受的价格。不过利物浦也是贝纳永潜在的买家之一,在为红军效力出战134场打进29球后,并不排除他将在一年之后重返安菲尔德。
  
  除了抛售贝纳永之外,切尔西还在为转会做着最后的努力。他们上周向乌拉圭中场佩雷拉1770万英镑的报价刚刚遭到了波尔图俱乐部的回绝,葡萄牙俱乐部警告只有达到佩雷拉合同中3000万英镑的违约金才肯对其放行。而与此同时,蓝军老板阿布也打算在转会窗关闭前向莫德里奇发起最后一波攻势,这一次他打算砸出的现金是惊人的4000万英镑。
切尔西交换梅花遭拒 贝纳永引枪手红军抢 - 英超-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