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厄齐尔相信明天更好 称白衣军团不逊巴萨 - 西甲-皇家马德里

尽管在西班牙超级杯的争夺中负于对手,但这位德国中场对皇马本赛季的前景充满信心……

Spanish Supercup: Real Madrid vs Barcelona: Mesut Özil, Angel Di Maria
皇马中场厄齐尔近日表示,相信球队能在新赛季与夙敌巴塞罗那一较高下。

在去年夏天从云达不莱梅加盟皇马后,这位德国国脚迅速在伯纳乌找到了自己的位置,成为了球队的主力之一。然而面对势头强劲的巴萨,皇马还是在西甲和欧冠的双线战场上落败,只取得了国王杯的冠军。
而在早前进行的西班牙超级杯的争夺中,皇马再度以两回合4-5的比分负于对手,与新赛季的首个荣誉擦肩而过。

尽管如此,厄齐尔对球队的信心却并没有受到影响。

"超级杯的失利有运气的成分,比赛已经证明了我们与巴萨实力相当。"这位22岁的中场这样告诉《图片报》。

而对于球队6-0大胜萨拉戈萨取得新赛季的开门红,厄齐尔也表现得十分兴奋。

"这是一场彻底的胜利,而且有重要的意义——在赛季的首场比赛中取得这样的成绩会给我们带来信心。我为此感到高兴。"(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厄齐尔相信明天更好 称白衣军团不逊巴萨 - 西甲-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