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小世界杯沦落欧洲第四 皮尔洛叹意甲下降 - 意甲-尤文图斯


  随着最近几年德甲联赛的崛起,意甲联赛的实力明显下降,从今夏的转会市场上就可见一斑。尤文图斯中场皮尔洛也有同样的观点,昔日"小世界杯"如今已经被德甲赶超沦为了欧洲第四大联赛。
   Andrea Pirlo
  尽管像米兰和国米这样的豪门球队依然在欧冠和意甲联赛中占有一席之地,但是皮尔洛认为意大利甲级联赛的总体水平确实不如以前了。
  
  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时,皮尔洛称:"现在有比我们更好更有竞争力的联赛,意甲的实力真的下降了很多,我想我们必须努力的找回昔日的辉煌。"
  
  在英超,西甲,德甲等纷纷拉开联赛大幕之时,意甲联赛还因为罢工停摆,皮尔洛透露称球员们十分希望比赛能够正常进行。
  
  "我们想踢球,但有些其他的人不想。球员们尽一切努力想让联赛正常进行,但是俱乐部也起着很大的作用。"
  
  由于比赛延期,而本周又是国际比赛日,因此意甲联赛的首战将推迟到9月11日。皮尔洛对新东家也有着很高的期望。
  
  "最主要的目标是努力赢得一些冠军,同时获得下赛季的欧冠席位。我们很想缩小与米兰和国米的差距……本赛季我们就会为此而努力。"(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小世界杯沦落欧洲第四 皮尔洛叹意甲下降 - 意甲-尤文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