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瓦伦重建钢铁防线上 久基奇弟子质量保证 - 西甲-瓦伦西亚


  
  关于维克托-鲁伊兹的转会,瓦伦西亚的操作更加艰难。因为在损失了主力中卫乌拉圭人米格尔-布里托斯之后,身兼欧冠任务的那不勒斯本不愿意放走维克托-鲁伊兹。不过瓦伦西亚的坚持最终敲碎了双方之间的坚冰:一方面,球员的意大利之旅并不成功,上赛季仅仅出场四次,新赛季甘伯杯重返巴塞罗那城还被曾经的同城死敌五球横扫;另一方面,那不勒斯已经从南美市场找好了维克托-鲁伊兹的备胎,巴西U20国家队球员胡安加盟。
  
  最终,布劳略-巴斯克斯掏出700万带来了维克托-鲁伊兹,瓦伦西亚同样和他签约五个赛季。这笔转会的资金并非全部流向那不勒斯,西班牙人在一月份将维克托-鲁伊兹送到那不勒斯时保留了二次转会5%的分成权,这样,西班牙人从维克托-鲁伊兹的操作中得到了35万欧元。就这样,前西班牙人中卫在半个赛季的意大利之旅后重返祖国。




  9900赛季结束后,21岁的马切纳离开降级的塞维利亚加盟本菲卡,和穆里尼奥在0001赛季的葡超共事之后,马切纳于2001年夏天返回西班牙加盟了瓦伦西亚,从此和久基奇,阿亚拉以及佩莱格里诺组成了钢铁中卫群;1011赛季下半程,21岁的维克托-鲁伊兹离开西班牙人加盟那不勒斯,2011年夏天,他也返回祖国加盟瓦伦西亚,这一次,他的前途如何?
  
  其实,布劳略-巴斯克斯此前一直在为球队试图签下中卫的行为减压:一来,埃梅里并未在维克托-鲁伊兹,科洛奇尼和奥格博纳等目标中作出明确选择;第二,瓦伦西亚体育总监也不希望球队为签中卫而签中卫,这样反而可能出现差池。维克托-鲁伊兹的意大利之旅显然是失败的,一个比照:他原来在U21国家队是多明戈斯的中卫搭档,可是当今夏西班牙U21国家队征战欧青赛夺冠之后,维克托-鲁伊兹却发现自己一分钟都没有出场,博蒂亚成为了多明戈斯的搭档,然后进军国家队,一洗希洪竞技自从1996欧洲杯萨利纳斯之后无人进入国家队的阴霾。




  因此,对于维克托-鲁伊兹来说,瓦伦西亚是一个非常好的契机。对于瓦伦西亚来说,维克托-鲁伊兹和拉米的组合也将是一个全新的梦想:维克托-鲁伊兹是2008年埃梅里来到瓦伦西亚之后的第13位中后卫,之前12人分别是阿尔比奥尔,埃尔格拉,马切纳,大卫-纳瓦罗,阿莱克西斯,德尔贝特,里卡多-科斯塔,斯坦科维休斯,马杜罗,拉米外加客串的阿尔贝尔达和托帕尔。
  
  帕雷霍认为"维克托-鲁伊兹的出球很出色。"作为U21国家队队友,前赫塔菲核心自然是了解维克托-鲁伊兹的。当然,瓦伦西亚不仅对维克托-鲁伊兹,也对巴拉甘有信心:库罗-托雷斯和米斯塔2001年和马切纳一起加盟瓦伦西亚前都来自西乙的特内里费;比利亚在西乙的希洪竞技打出空间,席尔瓦在西乙的埃巴开始崭露头角。当然,对于久基奇的部下巴拉甘,瓦伦西亚理应抱有更大信心。

  
  卖掉马塔是瓦伦西亚防线重组的序曲。这一次,布劳略-巴斯克斯在许多后卫中做出了选择,维克托-鲁伊兹和巴拉甘。前西班牙人中卫很早就出现了在瓦伦西亚的引援名单上,而久基奇的部下则是刚刚出现便被瓦伦西亚俘获。先说说巴拉甘的引进过程:瓦伦西亚希望送走米格尔是地球人都知道的,葡萄牙人在场上效率下降,在场外惹是生非,加上180万的年薪相对较高,年纪已经不小。瓦伦西亚需要为前本菲卡后卫找到替身。
  
  上周日,在主场4比3惊险战胜桑坦德竞技后一天,瓦伦西亚主席曼努埃尔-略伦特抑制不住对球队豆腐渣防线不满的情绪,拨通了瓦拉多利德主席卡洛斯-苏亚雷斯的电话。卡洛斯-苏亚雷斯昨天在塞尔电台表示,"我在周日接到了曼努埃尔-略伦特的电话,他希望得到巴拉甘。我思考了一下接受了这个提议,同时球员也欣然应允。最终,瓦伦西亚掏出180万得到了巴拉甘。可以设想,在这笔转会中,前瓦伦西亚著名后卫现任瓦拉多利德主帅久基奇做出了一定贡献,而且他很快为球队找好了替身:曾经在贝蒂斯和马洛卡效力上赛季在土超的踢球的费尔南多-巴雷拉回归加盟,将和巴伦西亚加组成瓦拉多利德双边卫。

瓦伦重建钢铁防线上 久基奇弟子质量保证 - 西甲-瓦伦西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