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黑猫8万周薪诱高佬 克劳奇或成光明第1薪 - 英超-其他球队


  桑德兰主教练布鲁斯打算开出8万英镑的周薪来引诱托特纳姆热刺前锋克劳奇加盟。黑猫主帅希望俱乐部老板肖特能够同意1000万英镑引进克劳奇的计划,因为球队赛季开局成绩不佳,布鲁斯也感觉必须要进一步加强阵容。
  Kaizer Chiefs v Tottenham Hotspur ,2011 Vodacom Challenge,Peter Crouch
  克劳奇目前在白鹿巷的周薪为65000英镑,虽然并不是球队中的绝对主力,但克劳奇却不太情愿离开北伦敦,布鲁斯知道自己必须要拿出高薪合同方能打动高佬。
  
  据Goal.com了解,最初克劳奇拒绝了桑德兰与斯托克城两家俱乐部的邀请,但他们都还没有死心,希望能在转会窗口关闭前说服热刺前锋改变主意。
  
  如果交易成功,30岁的克劳奇将成为桑德兰队中收入最高的球员。布鲁斯一直以来对克劳奇就十分欣赏,两年前他还在朴茨茅斯执教时就差点签下克劳奇。当时布鲁斯已经与克劳奇谈妥了个人待遇问题,但访问了俱乐部的豪华训练场之后克劳奇却突然改变了主意,并最终选择了热刺。
  
  本赛季的前3轮英超联赛中,桑德兰仅打进一球,他们同时还在关注沃尔夫斯堡的27岁德国国脚黑尔默斯以及弗赖堡的塞内加尔前锋西塞,但看起来他们很难说服这两名球员从德甲投奔英超。
  
  热刺刚从曼城租借到了前锋阿德巴约,克劳奇在队中的位置已经岌岌可危,如果转会桑德兰既能得到主力位置,又能得到高薪合同,对高佬来说何乐而不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黑猫8万周薪诱高佬 克劳奇或成光明第1薪 - 英超-其他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