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曼城失意人终觅出路 赖特接近加盟升班马 - 英超-其他球队


  据《太阳报》消息,曼城边锋赖特-菲利普斯有望在今日内加盟女王公园巡游者。而安顿-费迪南德也有可能离开桑德兰,转投洛夫特斯路。
   On the move: Wright-Phillips could be heading to west London with QPR
  今夏小赖特收到来自维根,斯托克城,博尔顿和里尔的报价。但如果报道属实,这位曼城边缘人最终会花落女王公园巡游者。
  
  据悉QPR为这位英格兰边锋开出650万镑的转会费,由此证明伦敦球队对其的渴望。
  
  小赖特在2008年从切尔西回到曼城的转会费是900万镑,本赛季还未曾为蓝月亮上阵,而且上赛季的英超也仅仅2次首发。
  
  QPR主帅沃诺克准备在交易截止日大展拳脚。球队的新主席托尼-费尔南德斯许诺给予资金,以增强球队实力。
  
  安顿-费迪南德是他们的另外一个目标。这名中后卫在光明球场失去了主力位置。
  
  自新主席的上任,QPR的主帅沃诺克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忙碌。他们在周二以120万镑从阿森纳签下了左后卫特劳雷,而上周从纽卡斯尔免费得到巴顿。(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曼城失意人终觅出路 赖特接近加盟升班马 - 英超-其他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