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红魔放弃枪手最后搏 斯内德留守终结悬念 - 英超-曼联


  尽管曼联依然被诟病缺少一名真正的斯科尔斯离去后中场位置的接班人,尽管媒体爆料刚刚经历阵痛的阿森纳有意在转会窗口结束前最后一刻向荷兰球星发起攻势,但国际米兰中场最终却排除了今夏前往英超的可能性,并宣布将留守梅阿查球场终结了转会市场的一大悬念。
  Bags are packed: Sneijder leaves a hotel in Holland and has admitted he would like to join United
  斯内德在整个夏天都与曼联联系在了一起,而阿森纳在刚刚以8比2的比分惨败给红魔之后也打算在最后时刻尝试引进斯内德。然而无论是对于曼联还是阿森纳来说,荷兰人高达25万英镑的周薪都是难以逾越的巨大障碍。但处在重压之下的枪手主帅温格还是在转会窗关闭之前抛出了斯内德这个球迷期盼已久的巨星名字。
  
  阿森纳于今天被媒体透露即将签下巴西左闸安德烈-桑切斯,此外还有媒体称他们已经接近得到不莱梅中卫默特萨克以及摩纳哥前锋朴周永。不过在法布雷加斯与纳斯里离去之后,中场却一跃成为了枪手最大的软肋,因此斯内德被视为了扭转这一局面的绝佳人选。曼联主帅弗格森同样希望得到这名27岁的荷兰中场以取代斯科尔斯的空白,然而经过整个夏天的等待,双方依然未能就个人待遇达成一致。
  
  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时,斯内德说道:"我将留在国米,我不认为我会在这个夏天的转会期离开球队。曼联?足球界一切都有可能发生,但我想此刻这不会发生了。我知道如果我离开那我将会前往一个合适的位置,国米对此也十分清楚。但是我与来自曼彻斯特的两家球队都没有达成正式的协议。"
  
  此外斯内德还谈到了自己曾经的国米队友埃托奥转会俄超的事情,"理解埃托奥,因为他已经30岁了,他赢得了一切可以赢得的冠军。在我这个年龄,我是不会转会到俄罗斯踢球,但从埃托奥的角度来看,我可以理解。"斯内德说道。不过据《太阳报》透露,埃托奥还不是今夏马哈奇卡拉唯一计划收购的巨星,在已经签下了日尔科夫与埃托奥之后,他们将下一个目标瞄准了曼联队长维迪奇。
  
  该报称,俄罗斯豪门马哈奇卡拉希望以2500万英镑的价格得到维迪奇,以和埃托奥放的世界级别相匹配。29岁的维迪奇作为曼联队长在新赛季却饱受伤病困扰,而在转会期仅剩2天的情况下,俄罗斯俱乐部的报价却显得有些敏感。弗格森当然不愿失去自己的后防中坚与队长,但在转会市场的最后时刻你永远不会知道将发生什么,特别是对于一家能够为埃托奥开出世界第一年薪的球队来说。
红魔放弃枪手最后搏 斯内德留守终结悬念 - 英超-曼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