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利物浦官方签约科茨 苏亚雷斯成转会关键 - 英超-利物浦


  北京时间8月31日,距离夏季转会窗口关闭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候,利物浦俱乐部终于官方宣布了乌拉圭国脚中卫塞巴斯蒂安-科茨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长期合约,红军官网并未透露转会的具体细节,据媒体透露,科茨的转会费为700万英镑。
  
  20岁的科茨此前效力于乌拉圭国内的民族队,今夏的美洲杯成为了科茨崭露头角的舞台,他不仅上演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处子秀,还以赛会最佳新秀的身份与球队一同问鼎了最后的冠军。科茨的优异表现立刻引来了包括曼城、马竞等豪门的疯抢,最终在成功为其申请到了英超劳工证之后,利物浦成为了这场转会战的最后赢家。
  
  在接受利物浦官网的第一次采访时,科茨透露了自己的老乡苏亚雷斯对这笔转会起到了关键的作用。"苏亚雷斯跟我讲了很多关于利物浦的事,讲的最多的就是这里的球迷们。他告诉我,利物浦的球迷激情四射,他们一直非常支持俱乐部。上周六对阵博尔顿的比赛,我在看台上亲眼目睹了球迷们对于球队的支持。苏亚雷斯还告诉了我利物浦的历史与传统,我非常高兴和激动能够成为利物浦的一员,因为我是从乌拉圭国内的豪门加盟另外一个国家的豪门球队。"
  
  科茨继续说道:"能够与自己的同胞一起加盟一家拥有光辉历史的俱乐部,我知道苏亚雷斯能够帮助我适应新环境。我与他拥有相同的文化背景和习俗,拥有他在身边真的是帮了我大忙。我很清楚只要我有机会为球队出战,我就会拿出最好的表现。我很高兴来到这里,当我在上周六来到安菲尔德时,大家都非常热情的招待我,我希望能够在未来回报大家的好意。"
  
  苏亚雷斯也随即在自己的Twitter上写道:"我要欢迎刚刚加盟利物浦的科茨,他是我在国家队的好搭档、好朋友,同时也是一名伟大的球员。"科茨也就此成为了利物浦在这个夏天继亨德森、查理-亚当、唐宁以及多尼之后的第五名新援,而他的到来也将顶替刚刚离队的基尔吉亚克斯的位置为利物浦的后防提供新的活力与高度。此外,利物浦还将在最后时刻接连清洗乔科尔、恩戈格以及鲍尔森三名队内的边缘角色。
利物浦官方签约科茨 苏亚雷斯成转会关键 - 英超-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