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红魔八弹打醒阿森纳 枪手接近签下擎天柱 - 英超-阿森纳



  或许,是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候了。一场2:8的惨败,让枪手球迷们如堕深渊,而对于温格来说,这几乎是对其执教理念的一次颠覆性打击。依靠着手中的这群半成品能否取得成功,温格陷入了前所未有的迷茫之中。以至于在阿森纳同曼联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温格首次承认自己很迷茫。
  
  而这一点,也很快被温格在转会市场上的行动所证实,在那场阿森纳2:8不敌曼联的比赛中,枪手的后防线被曼联一次次轻易的打穿,瑞士人乔鲁和法国小将特拉奥雷更是成为众矢之的。而温格对于后防线的改造也正是从这两个位置着手。
  
  左后卫位置上,温格已经接近签下28岁的巴西国脚桑托斯。而在最重要的中卫位置上,阿森纳几乎是以闪电般的速度搞定了德国国家队的主力中卫默特萨克。据法国媒体《队报》报道,默特萨克已经完成了从不莱梅转会到阿森纳的一切手续,而英国媒体也报道,默特萨克将在周二前往伦敦接受体检,这一消息也得到了来自德国国家队的证实,在德国队的新闻发布会上,勒夫证实默特萨克已经因为转会事宜暂时离队:昨晚Per打电话到我房间,说他收到了一份报价。所以我就给他放假一天,我想今晚他就会归队。
  
  现年26岁的默特萨克此前效力于德甲不莱梅队,身高达到1米96的德国人是不莱梅队长也是德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出色的防空能力,对皮球落点的判断和凶悍的拦截能力,对于现在的阿森纳来说,都极其重要。
  
  虽然因为身高和体重的原因,默特萨克不免存在转身慢的问题,但是如果威尔马伦能够保持良好的健康,25岁的比利时人将会在默特萨克身边,承担起回防和大范围扫荡的任务。而德国人的在后防线上的调度和其极具日耳曼人气质的冷静,或许会令其成为图雷离队之后,枪手后防线上的又一根擎天柱。
  
  

红魔八弹打醒阿森纳 枪手接近签下擎天柱 - 英超-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