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老板承帕克近热刺 铁锤欲借中场新星遭拒 - 英超-其他球队

"铁锤帮"老板沙利文承认帕克接近加盟热刺,而热刺小将利维摩尔似乎不会被加入这笔交易……

Scott Parker, West Ham United
在西汉姆上赛季不幸降级之后,球队中场大将帕克就已经决定不再追随球队征战英冠,而他在转会市场也受到多家英超球队的关注,现在跟他走得最近的无疑是热刺。铁锤帮的老板之一沙利文也透露了这个事实,他承认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了。
沙利文在接受《伦敦标准晚报》采访时表示,虽然球队想留住帕克,不过他很可能在转会市场关闭前的最后时刻完成加盟热刺的手续。
沙利文说道:"虽然我们极力想说服帕克留下,不过交易很可能会发生。"
而根据《天空体育》的消息,西汉姆本想租借得到热刺小将利维摩尔,不过被这名在季前热身赛表现出色的中场新星拒绝了,因此他不会出现在帕克的转会交易中。(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老板承帕克近热刺 铁锤欲借中场新星遭拒 - 英超-其他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