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枪手困境或逼退老板 俄国富豪可提供出路 - 英超-阿森纳


  斯坦-克伦克无言的支持意味着这个赛季基本上不会是温格不成功便成仁的最后机会,但是有一个问题是,他的沉默是否代表了他自己想要全身而退?在今年4月同意支付1.5亿英镑给阿森纳董事及各大持有股票的散户,将自己持有的枪手股份达到66.6%之后,他已经成为了阿森纳实际的掌舵人,但是他至始至终从来没有像切尔西和曼城的老板那样肯砸钱建设球队的意思,又没有格雷泽治下的曼联那份家底,却一门心思想让阿森纳在自给自足的模式下保持对冠军的竞争力。
  
  由于担心明年夏天自由转会而将纳斯里作价2400万英镑卖走并不是问题,问题就在于转会窗口的时间所剩无几,纠缠一个夏天造成的结果就是为了账面上多赚几百万错过了引援和磨合的时机,实际上对于无法满足引援目标的工资要求,温格自己也非常不满,因为价钱和待遇谈不拢,已经让阿森纳错过了马塔等多名转会目标,毕竟枪手无法和曼城、切尔西这些有巨资支持,不计成本的豪富比阔。
  
  当然,温格也不是没有责任,他在给边缘球员以及年纪尚轻的预备队员的待遇上过于慷慨,以至于他们很难找到满足其薪水要求的买家,直接限制了阿森纳能够用于再收购的资金,但阿森纳的竞争对手就没有这些顾虑,大可先卖后买。或许这正是克伦克面对的困境之一,然而有人正准备给他指一条出路。
  
  曾与克伦克争夺阿森纳控制权的俄罗斯富豪乌斯曼诺夫仍持有近30%的阿森纳股份,而且自从克伦克掌握控股权之后也仍在买进股份,而他个人所拥有的资产,被认为绝不亚于阿布。如果克伦克有知难而退的打算,那么乌斯曼诺夫的开价依然能够让他的投资获得丰厚的回报,而他需要做得只是拿起电话罢了。当时现在的克伦克显然还没有这样做的打算,他一直声称自己是"长线投资者",但是乌斯曼诺夫不会停止引诱他的努力。
枪手困境或逼退老板 俄国富豪可提供出路 - 英超-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