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官方消息:乔科尔离红军租借加盟法甲里尔 - 英超-利物浦


  29岁的英格兰中场球员乔.科尔,上赛季在霍奇森执教时期曾以自由球员的身份从切尔西转会加盟到了利物浦。虽然在转会过程中节省了一笔高额转会费,但事实上乔.科尔本人获得的周薪和签字费也让利物浦没少破费。而上赛季乔.科尔的表现也很难令人满意,糟糕的状态和接连不断的伤病,使得在联赛中仅有8次露面机会的他成为'高薪低能'球员的典型代表。
  All smiles: Joe Cole poses with the Lille shirt
  今年一月苏格兰人达格利什的回归,让暮气沉沉的利物浦重新看到了复兴的希望。然而令人遗憾的是,乔.科尔在安菲尔德的前途却依旧没有什么太多的指望。达格利什虽然明面上没有驱逐乔.科尔的表现,但接连给球队添加亨德森、查理.亚当和唐宁三名新援,则已经将乔.科尔的发展空间局限为零了。不要说乔.科尔这样状态的低迷的替补,上赛季表现堪称最佳的对位球员、葡萄牙人梅勒莱斯都还要在为这支全新的利物浦充当替补,租借或者转会离队则成为了乔.科尔唯一'现实'的选择。
  
  而在今天,距离转会窗关闭前的最后一天,乔.科尔终于确定了新东家的名字。略微令人感到意外的是,乔.科尔这次居然选择了一家海外俱乐部,而英格兰球员向来都不习惯出国发展……
  
  '利物浦俱乐部进入宣布,我们已经就乔.科尔的租借问题与里尔俱乐部达成了一致。'利物浦俱乐部今天通过官方网站发布了乔.科尔被租借到法甲的消息。"29岁的乔.科尔将随同法甲的卫冕冠军参加本赛季所有赛事的争夺。"
  
  作为上赛季法甲和法国杯的双料冠军,里尔有资格参加新赛季的欧冠联赛,而这种权利则是令利物浦许多球员都羡慕不已的。他们也在搞定转会后第一时间通过官网宣布"我们为能签下如此一名富有创造力的天才球员感到自豪'。(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官方消息:乔科尔离红军租借加盟法甲里尔 - 英超-利物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