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尤文汉堡已谈妥交易 惟独埃利亚顾虑重重 - 意甲-尤文图斯


  《荷兰电讯报》最新报道,尤文图斯已经与汉堡就荷兰国脚埃利亚的转会达成了协议一致。在夏季转会窗口关闭之前,尤文迫切需要为球队引进一名左边锋,在市场了兜了一圈之后,荷兰国脚埃利亚再一次成为了他们的目标。
  Dutch of class: Eljero Elia (right) went to the World Cup with Holland last summer
  报道称尤文已经与汉堡达成了转会协议,尤文将支付给汉堡900万欧的转会费外加一份浮动的未知附加费。不过目前"老妇人"还没有搞定埃利亚。
  
  24岁的埃利亚确实有意离开汉堡,但是他的首选球队并不是意甲而是英超。而且尤文对于埃利亚来说还不够吸引力。之前在接受AD/Sportwereld采访时,埃利亚就曾表明:"我踢球的风格最适合英超,在那里个人能力强的进攻球员经常能让后卫不知所措,这是我喜欢英超的原因。"
  
  不过尽管他对英超球队感兴趣,但是转会尤文却可能是最现实的选择。之前也曾有消息称阿森纳和利物浦对荷兰国脚感兴趣,不过两家俱乐部都没有提出正式的报价。
  
  目前埃利亚正动身前往荷兰与国家队会合备战国际比赛,他已经授权给经纪人文克代表他进行谈判和签约,现在文克正准备与尤文展开进一步的谈判。在接受采访时,文克也表示"将会尽力达成协议"。(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尤文汉堡已谈妥交易 惟独埃利亚顾虑重重 - 意甲-尤文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