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瓜帅出面为温格鸣不平:8球惨败非1人之过 - 英超-阿森纳


  当地时间上周日的下午,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球场遭遇了百年以来的最惨烈失利,球队2-8不敌"红魔"曼联。这场比赛也惊动了身在巴萨的瓜迪奥拉,"红蓝"教头也特意对阿森纳主帅温格进行辩护。
  
  在今夏转会期中,阿森纳的两员核心大将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被双双售出换成了金钱。情非得已的温格在卖掉两名球员后并没有采取积极的引援措施,而一场惨败后,温格成了众矢之的,所有的责任都落到了"教授"的头上,下课之声此起彼伏。
  
  巴萨主帅瓜迪奥拉认为人们不应该忘记法国人以前为球队所做的贡献,而且失利并非仅仅是因为小法和纳斯里的出走而致,阿森纳的伤兵满员也是导致失败的一个重要原因。
  
  在新闻发布会上,瓜帅称:"我们不该忘记温格平日对足球以及阿森纳所做的贡献。尽管他们惨败给曼联,阿森纳还是一支伟大的球队。"
  
  "这些事情在足球场上是很常见的,曼联有如此众多的优秀球员,而阿森纳则有很多球员因伤缺阵。这场失败的起因并不单单是小法和纳斯里的离开,同样威尔谢尔的缺席以及阵容的短缺也是原因之一。"
  
  9月10日阿森纳将在联赛第四轮中对阵斯旺西,"枪手"有望从升班马的身上触底反弹找回自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瓜帅出面为温格鸣不平:8球惨败非1人之过 - 英超-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