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罗马巴勒莫争皇马弃将 加戈命运注定意甲 - 西甲-皇家马德里


  来自意大利《米兰体育报》的消息,罗马目前依然在为引进皇马中场加戈做最后的努力,而同时另外一支意甲球队巴勒莫也参与到了交易中,目前有关加戈的谈判正在米兰进行。
   Fernando Gago
  消息称在确认了皇马中场与罗马展开谈判后,双方的协商有了很大的进展。不过根据当地时间周二晚上的报道,巴勒莫是最新加入到交易中的球队。不过他们的主席赞帕里尼则否认引进加戈的传闻"荒谬",但同时他并没有排除交易的可能性。
  
  罗马的体育经理萨巴蒂尼希望在当地时间周三的时候与加戈的经纪人罗姆比亚进行会面以确定双方交易的达成。
  
  不过有消息称罗姆比亚更倾向于巴勒莫,尽管罗马更加积极,但是罗姆比亚认为巴勒莫的报价更有优势。
  
  加戈现在已经获准离开皇马,但是球员的未来还没有定论,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罗马和巴勒莫的争夺战必须告一段落,球员的经纪人也需要为加戈的未来做出选择。(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罗马巴勒莫争皇马弃将 加戈命运注定意甲 - 西甲-皇家马德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