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旧将盛赞瓜迪奥拉 称比较梅西表现不公平 - 西甲-巴塞罗那

在米利托看来,主教练瓜迪奥拉是巴萨成功的最大关键……

Gaby Milito - Barcelona (Getty Images)
阿根廷独立队后卫加布里埃-米利托表示,瓜迪奥拉在巴萨的成功之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在诺坎普度过了并不十分顺利的四年后,米利托在今年夏天告别西班牙,回到了自己曾于1997-2003年期间效力过的独立队。但在谈到前东家时,这位后卫仍充满感情。
"瓜迪奥拉是我见过的最出色的教练。他充满了创新精神,是巴萨成功的关键。" Sport援引了米利托的发言。

这位30岁的后卫还谈到了前队友梅西,称外界把其在巴萨与阿根廷国家队的表现用来比较是没有意义的。

"两支完全不同的球队的比较不能说明任何问题。梅西与巴萨的队友每年至少要在一起踢60场比赛,他十分清楚自己在场上的职责并总是尽心尽力地完成自己的任务。"(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旧将盛赞瓜迪奥拉 称比较梅西表现不公平 - 西甲-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