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巴萨横扫潜水艇数据上 梅西破百巴萨尴尬 - 西甲-巴塞罗那


  
  巴塞罗那5比0比利亚雷亚尔。数据。
  自从升上西甲之后,比利亚雷亚尔一共三次客场战胜巴萨。
  比利亚雷亚尔升级之后已经8次战胜巴萨了。
  比利亚雷亚尔的第13场西甲首轮,只有两次取胜。


  1011赛季,梅西完成了巴萨33%的进球,C罗完成了皇马39%的进球。
  梅开二度的梅西已经在诺坎普打进了101球。其余梅西进球最多的球场:卡尔德隆球场,7球;伯纳乌,7球;沙丁鱼人球场,5球;地中海球场,5球;拉罗马雷达球场,5球。
  梅西的主场101球分布:联赛63球,国王杯11球,欧冠20球,西班牙超级杯7球。


  梅西的101球详解:78次左脚破门,20次右脚破门,一次头球破门,一次用手破门。唯一的头球发生在2006年2月1日,0506赛季国王杯1/4决赛次回合,巴萨主场2比1战胜萨拉戈萨的比赛中。
  巴萨没能以6球以上优势战胜比利亚雷亚尔,这样一来,皇马自从9899赛季首轮之后再次在第一轮结束后成为西甲领头羊;而9899赛季的揭幕战,皇马正是在主场4比1战胜了比利亚雷亚尔。
  
  上一次出现首轮净胜5球却无缘成为领头羊的情况发生在5556赛季,当时毕尔巴鄂在首轮6比1战胜塞维利亚之后依然无缘领头羊,因为马竞主场9比0战胜了埃库莱斯。
巴萨横扫潜水艇数据上 梅西破百巴萨尴尬 - 西甲-巴塞罗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