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官方消息:曼城小将维斯租借加盟西班牙人 - 英超-曼城


  西班牙人俱乐部已经发布官方消息宣布,斯洛伐克中场国脚维迪马尔.维斯(Vladimir Weiss)将以租借球员的身份为该队效力一个赛季时间。维斯在周一通过了西班牙人俱乐部安排的体检之后,正式签约成为了这支巴塞罗那俱乐部的一员。
  Vladimir Weiss, Manchester City (Getty)
  与上赛季在曼联俱乐部踢得风生水起的墨西哥"小豌豆"埃尔南德斯一样,维斯也出生于斯洛伐克的足球名门,祖孙三代均为斯洛伐克国脚(维斯的爷爷和父亲年轻时效力的国家队为捷克和斯洛伐克)。而更令人称奇的是,他们祖孙三代的姓名沿用了一个名字——维迪马尔,这也使得他们家族的足球故事就更增添了一些传奇色彩。
  
  出生于1989年11月的维斯,在斯洛伐克的布拉斯迪拉发国际俱乐部接受了正规的足球训练之后,于2006年就进入了英格兰的曼城的青训体系。并在2009年5月24日与博尔顿的比赛中获得了为曼城一线队替补出场的机会。
  
  然而这也是迄今为止小维斯仅有的一次为曼城出战的场景,随着球员的年轻增大,曼城却始终难以在一线队为其腾出一个空位。于是从2010年1月开始,维斯就开始被曼城以租借球员的身份"流放在外"。
  
  为博尔顿效力了半个赛季之后,他在2010-11赛季由被送到了格拉斯哥流浪者。在苏超为流浪者效力的整个赛季里,维斯出场23次打进5球,帮助流浪者勇夺苏超联赛和苏格兰联赛杯的双料冠军奖杯。
  
  但这位21岁的斯洛伐克的国脚结束租借回到伊蒂哈德球场之后,却发现自己依然不能进入曼奇尼的法眼,而继续被租借到其他联赛积累经验或许是他最好的一个选择了。(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官方消息:曼城小将维斯租借加盟西班牙人 - 英超-曼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