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温格已着手引进邓普西 中场杀手即将来投 - 英超-阿森纳


  在转会窗口即将关闭之际,各支球队都开始在引援上加快脚步,有可靠的内部消息称"枪手"阿森纳有机会在最后时刻引进富勒姆中场球员邓普西。
   On the move? Clint Dempsey (left) scored for Fulham against Newcastle
  来自邓普西身边的知情人向Goal.com透露称阿森纳可以在未来48小时内搞定邓普西,只要富勒姆给球员设定的价格合理,这笔交易就是板上钉钉。
  
  知情人说:"这笔交易可能性非常大,不过这将取决于双方就转会费的达成和谈判速度,毕竟剩下的时间不多了。"
  
  事实上,富勒姆方面并不想出售球队的核心球员,但是如果阿森纳的报价能够达到1630万镑,富勒姆方面曾私下表示可以接受。美国国脚邓普西在富勒姆很受欢迎,而且球员与俱乐部的合同还剩两年。
  
  在周日2-8惨败给曼联之前,阿森纳就曾向邓普西做出第一次接触尝试,温格很看好美国人的经验以及在场上位置的多面性。上赛季邓普西是富勒姆队中的头号射手,他的13个进球其中有12个是在联赛中收获的。本赛季在欧联杯比赛中他又斩获两粒进球,在球队周日与纽卡斯尔的比赛中也帮助球队打进一球。
  
  不过由于富勒姆今年要双线作战,因此球队当前的主要选择还是留住邓普西,作为球队的攻击型中场,邓普西很受球迷欢迎,除此之外,他在位置上的多样性是富勒姆目前最需要的。
  
  邓普西曾在接受Goal.com的采访时说:"英超联赛是世界上最艰难的比赛,再加上欧联赛的话,那就更加困难,如果想两边都收获成绩,那么球队就需要增加板凳深度。"
  
  当然如果邓普西离开球队的话,富勒姆主帅马丁.约尔也有自己的打算,他们将会尝试引进特温特队的布莱恩.鲁伊斯。26岁的哥斯达黎加人之前就曾与富勒姆有过接触,而且他本人承认愿意前往英格兰踢球。(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温格已着手引进邓普西 中场杀手即将来投 - 英超-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