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一夜之间连购两大强援 阿森纳"罕见高效" - 英超-阿森纳

Bunsesliga: Werder Bremen - FC Bayern, Per Mertesacker (Getty Images)
   虽然两人并不是传统意义的"大牌球星",但在阿森纳因为伤病和后防空虚而被曼联以8-2的"天文比分"羞辱之后,各自身为巴西和德国国脚的桑托斯和默特萨克的加盟,依旧可以起到提振球员、球迷信心的作用。
     
   转会窗依旧到了即将关闭的最后时刻,但握有9000万英镑充足转会资金的枪手主帅温格却依旧在转会市场中发挥了自己擅于"砍价"的特长。Goal.com 独家得知,在火烧眉毛的最后时刻,阿森纳则分别仅仅花费了790万英镑和620万英镑就购入了默特萨克和安德烈.桑托斯。
  
   周二早晨在德国国家队的例行记者会上,勒夫就公开透露了默特萨克已经向其请假前往伦敦完成转会签约的事实。勒夫表示:"昨晚默特萨克敲开了我的房门,他告诉我自己已经收到了一份报价。而我也同意给他放了一天假,我期待他明天就能重新回到德国队的训练营。"
  
   而不莱梅俱乐部队医蒂诺.波尔斯特在接受采访时,则坦言那支为默特萨克提供了合同的俱乐部就是英超劲旅阿森纳。  
  
   "阿森纳已经向我们提出了转会申请,两家俱乐部还在谈判之中,而球员本人则已经飞赴了伦敦。"波尔斯特告诉记者。据德国媒体透露,身高达到1.98米的巨人中卫默特萨克将会在阿森纳享受到8万英镑的周薪;而与其同期加盟的巴西左后卫桑托斯,他的周薪则仅仅是德国人的一半——4万英镑。
  
   在英超联赛前三轮遭遇到1平2负的尴尬战绩之后,阿森纳的高层终于下定决心准备在转会窗距离关闭的前两天"忙活起来"了。周一俱乐部已经以300万英镑的身价从上赛季联赛降级的摩纳哥购入了韩国前锋朴周永,只是俱乐部迄今为止尚未发布官方声明……
  
   而在今晚,阿森纳又准备一口气签下两名后卫球员,来让刚刚被曼联洞穿了8次球门的后防线进行一番"大修"。在本场比赛中首发的四名后卫球员——詹金森、朱鲁和科斯切尔尼,很可能因此而就此在温格心中失宠。而该场比赛中表现最差的法国左后卫阿尔曼德.特劳雷,更是连重新证明自己的机会都没有获得,就被温格直接出售给了"升班马"女王公园巡游者。(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一夜之间连购两大强援 阿森纳"罕见高效" - 英超-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