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西甲第2轮最佳阵容: 巴萨当主角皇马陪衬 - 西甲-其他球队


Liga BBVA: Barcelona vs Villarreal: Alexis Sánchez
联赛首场比赛,巴萨皇马分别以5球和6球大胜对手,皇马明星C罗上演了帽子戏法,巴萨天才梅西上演梅开二度。依然在西甲唱主角的两支球队也贡献了大部分的最佳11人。
  
   不过此外在本轮逆转取胜的瓦伦西亚和赢得安达卢西亚德比的塞维利亚也纷纷由球员入选。
  
   Goal.com这里为您排出本轮西甲联赛的最佳11人,我们挑选了最合适的3-4-3阵型。
  
  阵型: 3-4-3
  
  
门将 - 罗伯托(萨拉戈萨)
  
  挑选一个失球多达6个的门将进入最佳阵容也许有点奇怪,事实上在萨拉戈萨与皇马的比赛中,罗伯托的扑救次数可是远远高于这个数字,我们认为在面对皇马的进攻时,他很难做的比这出色,在比赛中他成功的扑救就多达10次。

  
中后卫 - 卡瓦略(皇马)
  
  葡萄牙国脚在防守几乎没有受到太多挑战,但是当为数不多的威胁到来时,他稳重的化险为夷。此外在进攻上他还有多次出色的发挥,他的表现和上赛季一样令人放心。

  

  
中后卫 - 布斯科茨(巴萨)
  
  很少出现在中后卫位置的西班牙国脚在本场比赛中成功转型,尽管这不是他的本职工作,但他一样完成的有声有色。在比赛中他多次参与进攻,又一次头球还击中了比利亚雷亚尔球门的横梁。

  
中后卫 - 阿比达尔(巴萨)
  
  是巴萨后防三将中的唯一一个专业中后卫,法国人在后防线中展示了自己的领导能力,在防守上表现出色,进攻上也有建树。在巴萨的联赛首场对决中,他充分的发挥了自己出色的综合能力。

  

  
右边中场 - 梅西(巴萨)
  
  尽管没有如愿的上演帽子戏法,但是梅西的两粒进球也让诺坎普的球迷过足了瘾。两粒十分精彩的进球外加一次给法布雷加斯天才般的助攻让小跳蚤成为了球队中当仁不让的最佳球员。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中场 - 特罗霍夫斯基(塞维利亚)
  
  27岁的德国中场在塞维利亚的本场比赛中表现稳定而且踏实,他帮助球队从联赛的首场艰难之战中拿到了三分。在场上他展示了不错的跑位以及灵活的头脑,是一场令人印象深刻的比赛。

  
中场 - 法布雷加斯(巴萨)
  
  在梅西的帮助下,小法上演了自己在巴萨的联赛首秀。24岁的西班牙国脚在比赛中打进了自己的处子球,而且全场都在积极的参与到巴萨的进攻当中。法布雷加斯和梅西的配合心有灵犀,他在中场稍微靠后的位置就开始发动进攻,让巴萨的进攻更有深度。

  

  
左边中场 -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巴萨)
  
  在与比利亚雷亚尔比赛进行到第25分钟的时候,小将就洞穿了对手的大门,随后他又用一记助攻帮助梅西破门。在中场区域他持续不断的为球队制造进攻良机,没有辜负瓜迪奥拉对他的信任。

  
右边锋 - 索尔达多(瓦伦西亚)
  
  在联赛的首场比赛中,索尔达多就以三个进球强势出击,最终瓦伦西亚4-3展示桑坦德顺利拿到三分。最令人惊喜的是,索尔达多的后两粒进球都是在比赛将近结束的时候完成,而这两粒进球帮助"蝙蝠军团"逆转成功。

  
中锋 - 内格雷多(塞维利亚)
  
  西班牙前锋新赛季状态骄人,在主场的安达卢西亚德比中,内格雷多用两个进球击败了来势汹汹的马拉加。比赛中,他参与了球队大部分的进攻,全场比赛都持续不断的给对手施加压力。

  
左边锋 - C罗(皇马)
  
  葡萄牙国脚继续拾起上赛季的进球狂潮,赛季首轮他在客场轻松的以3球破门帮助球队6-0击败萨拉戈萨。C罗致命的嗅觉和临门一脚让萨拉戈萨的门将痛不欲生,在C罗的压迫下,萨拉戈萨的门将罗伯托也光荣的入选了了本轮的西甲最佳阵容。(Goal.com)

西甲第2轮最佳阵容: 巴萨当主角皇马陪衬 - 西甲-其他球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