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2012选秀冒出内线杀神 康大新星堪比魔兽 - NBA新闻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ESPN体育报道,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人们一直在讨论谁会成为2012年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秀。在很早之前,有两名球员已经成为了最热门的人选。一位是肯塔基大学的安东尼-戴维斯,另一位就是北卡罗来纳大学的哈里森-巴恩斯。

  现在,这份候选名单里又有了新的名字,这就是康涅狄格大学的安德烈-德拉蒙德,他将很有可能成为2012年选秀大会上的状元秀。

  这样说当然有着一定的原因。德拉蒙德有着成为超级巨星的潜质,在ESPN最新的2012潜力新秀排行榜中,他已经杀到了第三位。不过要是单单看身体天赋,他绝对要排到第一位。德拉蒙德具备着成为NBA优秀内线的身体条件,他的身高达到了6英尺10英寸,而且有着7英尺5英寸的惊人臂展,这样的体积已经让他可以在NBA驰骋一番了。

  除了身高的优势和超长的臂展,德拉蒙德还拥有惊人的爆发力和敏捷性。虽然他是一个大个子球员,但身体的敏捷性和灵活性却足以令任何人感到吃惊,他从前场到后场的移动像一个后卫一般迅捷,他喜欢攻击篮筐,移动速度惊人。你难以想象这样一个大个子会拥有如此迅捷的速度,从他出色的身体条件,你就已经可以看到他NBA的前景了。

  德拉蒙德拥有的不仅仅是优秀的身体天赋,他还是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他争抢篮板时很有攻击性,总是能够用盖帽阻止对手的投篮,并且可以兼防4、5号位。他还有着非常优秀的篮球智商,从他出色的传球能力上看,他根本不像一个内线球员。在进攻端,他展现出了全面的进攻技巧。他可以面对篮筐进攻,自己运球杀入内线,然后在低位做出根本无法防守的脚步移动。

  如今,许多NBA球探都开始把他和斯塔德迈尔还有德华特-霍华德相比了。

  当然,也有很多人看好安东尼-戴维斯和哈里森-巴恩斯。

  戴维斯目前还没有在大学打上篮球,他不像德拉蒙德那样强壮,而且仍然在寻找自己的位置,不过他在高中联赛打出的成绩已经引起了球探们的注意。他在比赛中表现出了足够的领袖能力,他已经证明自己可以率领一支球队,而德拉蒙德目前还没有表现出这一点。对于一个大个子来说,出色的运球能力可以让他提升到另一个层次,很多人都觉得戴维斯的运球能力是无可挑剔的。

  相比之下,巴恩斯更加缺乏身体天赋,他的爆发力在戴维斯和德拉蒙德之下,但他却是三个人当中技术最为出色的,之前的比赛已经证明,他愿意在有压力的情况下承担最后一投的责任,随着赛季的开始,他一定会变得越来越好。
2012选秀冒出内线杀神 康大新星堪比魔兽 - NBA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