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贝纳永自爆截止日离开 投奔目的地疑热刺 - 英超-切尔西


  在转会市场进入倒计时后,一些对买卖唯唯诺诺的球队和球员也开始蠢蠢欲动。切尔西球员贝纳永就在此时透露自己可能会在转会截止前离开斯坦福桥。
   Where will he end up? Yossi Benayoun is negotiating his move away from Chelsea
  去年夏天从利物浦来到切尔西后,以色列国脚就失去了在红军效力期间的出色状态,脚部的伤病也让他雪上加霜。整个赛季他仅出场3次,打进1球。
  
  在今夏西班牙球员胡安.马塔到来后,贝纳永让出了自己的10号球衣。随后有消息称贝纳永将在今夏离开,绯闻俱乐部有里尔,阿森纳,利物浦以及热刺。
  
  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上,贝纳永公开表示:"我计划在(31日)早上飞到伦敦与切尔西进行谈话,届时会努力和我曾提到的一家俱乐部完成转会。"
  
  去年夏天贝纳永与切尔西签订了3年的合同,而现在他与球队的合同还有两年,之前切尔西曾将其作为筹码求购梅勒莱斯和莫德里奇都没有成功。最新的消息来自以色列媒体,显示层贝纳永将在未来24小时内加盟热刺。(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贝纳永自爆截止日离开 投奔目的地疑热刺 - 英超-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