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0日星期二

德媒曝迭戈加盟马竞倒计时 谈判进入尾声 - 西甲-马德里竞技


  来自德国《踢球者》的消息,马竞求购沃尔夫斯堡中场大将迭戈的交易进行的非常顺利,双方的交易将很快圆满结束。
  
  一直以来"床单军团"都在寻找一名适合球队战术体系的中场球员,在经过四处寻找后,他们将目标锁定在了巴西人迭戈的身上。
  
  现年26岁的迭戈上赛季才从尤文加盟沃尔夫斯堡,但是在沃尔夫斯堡换帅后,迭戈便成了球队中的多余人。新帅马加特与他的关系紧张,巴西人在球队中没有容身之地。
  
  上周球员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透露称迭戈已经与马竞达成了个人条款的一致,并要求双方俱乐部尽快达成共识。个人条款应该是迭戈转会交易中最难搞的一部分,据称巴西人的年薪高达900万欧,这对马竞来说无疑是一个大难题。不过搞定了个人条款意味着双方已经跨过了最艰难的一步。
  
  而现在德国媒体又报道称两家俱乐部也已经就迭戈的转会达成了共识,《踢球者》称谈判"已经进入尾声"。据估计马竞将要为迭戈的转会支付1000万欧的转会费。(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德媒曝迭戈加盟马竞倒计时 谈判进入尾声 - 西甲-马德里竞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