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赛季末合同到期 简森巴顿渴望续约迈凯轮


  本赛季结束后,简森-巴顿就将与迈凯轮合同到期,英国人表示希望继续留在银箭,不过现在要看车队方面的表态。
  
  巴顿说:"我希望明年待在这里,所以但愿我明年还在这里。我现在静待车队作出他们的选择。如果是马丁-惠特马什做选择……他只需要说声'YES'我就会说'YES',因为我想明年待在这里。
  
  一切取决于车队,取决于他们何时来找我谈。但是对我来讲,我对赛车是非常满意的。赛车我真的很喜欢。"
  
  传闻迈凯轮正在研究与巴顿的合约,这支来自沃金的车队也希望将2009年世界冠军留下来,而且提供给巴顿的合同有可能是一份长期合约。
赛季末合同到期 简森巴顿渴望续约迈凯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