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热刺富勒姆追蒙塔里 铁腰仍可能留守国米 - 意甲-国际米兰


  据蒙塔里的经纪人透露,有多家英超俱乐部都希望能够签下这位国际米兰中场,其中托特纳姆热刺和富勒姆是最有诚意的两家俱乐部。
   Made in Milan: Sulley Muntari joined Sunderland in January before returning to Inter at the end of last season
  27岁的蒙塔里与国际米兰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但他在蓝黑军团已经得不到太多的出场机会,因此经纪人表示,蒙塔里本人很希望转会,如果能去伦敦那是最好不过。
  
  曾效力过朴茨茅斯的蒙塔里上赛季的后半段就被租借到桑德兰效力,重返英格兰对他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
  
  "有多家英超俱乐部都对蒙塔里很感兴趣,其中包括托特纳姆和富勒姆。"蒙塔里的经纪人莫西奥告诉Press Association Sport。
  
  "但现在他的目的地还不明确。有些事情需要迅速得到解决,因为转会市场马上就要关闭。"
  
  "蒙塔里想去英超联赛踢球。他确实非常喜欢这项赛事,而且他的几人也很乐意去伦敦。"
  
  但从意大利方面传出消息称,蒙塔里可能会选择继续留在国际米兰踢球。加纳国脚下赛季究竟会在哪支球队效力目前看来还是个迷。(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热刺富勒姆追蒙塔里 铁腰仍可能留守国米 - 意甲-国际米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