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官方消息:尤文900万欧4年合同签下埃利亚 - 意甲-尤文图斯


  尤文图斯官方宣布以900万欧的身价正式签下汉堡边翼埃利亚,球员与俱乐部签约4年。
  
  现年24岁的埃利亚于当地时间周二的晚上来到都灵参加体检,在转会窗口关闭前的最后时刻,"老妇人"拿下了思量许久的荷兰人。
  
  来自尤文图斯官网上的声明如下:
  
  "尤文图斯俱乐部宣布已经与汉堡就荷兰球员埃利亚的转会达成一致,俱乐部将获得球员的所有权。合同规定尤文图斯的900万欧转会费将分三次分期付款:第一笔400万欧将在转会生效后支付,第二笔250万欧将在2012年一月份支付,第三笔250万欧在2013年一月份付清。"
  
  "在合同期限内,尤文图斯还将根据球员的表现和球队取得的成绩选择向汉堡支付额外的100万欧的附加费。尤文图斯和球员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同。"
  
  在完成交易后,埃利亚表示:"我想继续提高自己,现在我的职业生涯又到了新的水平。我希望在尤文能实现自己的愿望,我很了解这家俱乐部,他们曾赢得过很多的联赛和欧洲冠军。他们是意大利最大的俱乐部!"(Goal.com)

文章转载自Goal.com,足球新闻请浏览Goal.com
官方消息:尤文900万欧4年合同签下埃利亚 - 意甲-尤文图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