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1日星期三

小莫失败转求里贝里 蓝军欲再掀最后疯狂 - 英超-切尔西


  切尔西说服托雷斯从安菲尔德跳槽到斯坦福桥只用了3天的时间,然而他们苦追了3个月之久的莫德里奇却几乎将以失败告终。克罗地亚人已经告诉他在老乡现效力于博尔顿的克拉什尼奇,自己不出意外将继续留在白鹿巷球场,这场小莫保卫战,看来将会以列维和老雷德克纳普的胜利告终。不过蓝军并不会就此收手,一旦小莫的转会彻底告吹,他们将立刻转求拜仁天王里贝里!
  Going nowhere: Franck Ribery will stay at the Allianz Arena, says Karl-Heinz Rummenigge
  由于热刺方面这一次留人的态度极其坚决,因此切尔西不得不做好挖角失败的准备。而在引进了西班牙人马塔之后,蓝军主帅博阿斯似乎并不再发愁中场创造力不足的问题了。首次身披蓝军战袍便有所斩获的马塔极有可能在赛季中被博阿斯定位成中场组织者的角色,而在边路位置上,博阿斯或许会考虑法国人里贝里,后者能够使其433的战术体系提升档次。
  
  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披露,德甲巨人拜仁为里贝里的标价是不得少于3600万英镑,而如此高的价格不得不让博阿斯好好斟酌一番,而该报还称蓝军打算为里贝里开出一份年薪为1000万英镑的丰厚合同。实际上在2年之前,前任主帅安切洛蒂就曾希望签下28岁的里贝里,只不过当时拜仁主席霍内斯为自己的当家球星标出了8800万英镑的天价,才打消了蓝军求购的念头。
  
  里贝里是在2007年夏天以2200万英镑的创德甲记录的转会费从马赛加盟拜仁,至今他仍然是德甲薪水最高(周薪为18万英镑)的球员,并且与拜仁的合同依然还有4年到期。尽管如此,切尔西却依旧不愿在转会市场上落后于曼彻斯特双雄,他们今夏只引进了马塔、卢卡库与罗梅乌三名球员,而并不排除阿布在转会窗口关闭前再次上演今年冬天7500万英镑连签托雷斯与大卫-路易斯的疯狂。
  
  不过里贝里之外,切尔西在自己的引援名单上还是存在几名相对理智的目标。来自《每日镜报》的消息,切尔西引进波尔图中场佩雷拉的转会有了实质性的进展,蓝军2000万英镑的报价已经被葡萄牙球队所接受,而佩雷拉本人也即将于今天前往伦敦进行体检与签约。此外他们还打算在中场位置尝试得到利物浦的梅勒莱斯,之前他们700万英镑加贝纳永的提议被否决,不知博阿斯是否会考虑将斯图里奇放入交易之中。
小莫失败转求里贝里 蓝军欲再掀最后疯狂 - 英超-切尔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