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怎么样成为一个合格的SEOER?

  怎么样成为一个合格的SEOER?网络营销和网站优化也是一个现在比较热门的词语,这主要是现在的人工作、生活是越来越依靠网络了,一个公司或者企业想要立于不败之地,必须在网络这块市场中挣下自己的一块蛋糕。网络营销包含的内容和工作有很多,网站优化只是其中的一个小类别,很多人对于网站优化这一块也有一定的理解,但是理解的并不深刻,并不知道具备哪些东西才可以成为一个优秀的站长。

  一:具有建设网站的能力,这个方面可能也是很多做网站优化最欠缺的部分,因为只有网站建设的能力,但可以对网站结构、页面布局和内链布置这方面做到更加到位,不仅如此,比如网站需要做301、404等设置,都是需要用到代码的东西的,所以知道代码、了解建站对于一个站长是非常的有必要的。

  二:空间域名方面的知识,这个当然也不需要说了,如果想让一个网站在搜索引擎上有一个好的排名,那么选择一个稳定的空间,历史表现好的域名对于网站以后能获得更好的排名是非常的有好处的。如果空间经常不稳定、域名受过惩罚,那么在这种条件下优化起来就非常的困难。

  三:了解做优化最需要的东西和搜索引擎的算法变化,这点可能很多从事过优化的人都有一定的了解,最主要的就是做好内容的添加和外部连接的添加,内容最好是可以原创,要把握好原创度的问题,外链就是要寻找一些好的资源,可以在这些网站上加上我们网站的链接,当然某一段时间之内百度的算法会发生一定的变化,作为一位合格的站长必须能够通过自己和别人网站的表现来推测百度的算法变化,这点也是很重要的。

  四:资源和人脉,当页面的结构和程序都做好之后,就是添加文章和增加外链,对网站排名产生影响比较大的往往就是外链的多少和好坏,如果你拥有很多的外链资源,这样肯定可以在短时间之内网站就能获得好的排名,好的人脉也可以为你带来好的外部链接和最新的一些优化信息和策略,让网站表现的更好。

  好了,今天先总结这几点,可能总结的还不到位,希望大家一起共勉。文章首发于:http://www.809seo.com/Article/64.aspx,转载请说明出处。


怎么样成为一个合格的SEOER?

TAG:seo 站长 网站 网站推广 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