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Max Mara 2012秋冬女装秀

点击查看下一张 loading...  1 of 2  

  海军船员帽配上针织袜套+鳄鱼皮绑带组成的“绑腿”,让麦丝玛拉 (Max Mara) 的都市大女人们本季“摇身一变”,成为2012秋冬米兰时装周秀场上最帅气的“军装女郎”!尚·热内 (Jean Genet) 的小说《雾港水手》(Querelle de Brest) ,是麦丝玛拉 (Max Mara) 2012秋冬女装系列的灵感来源,这部同性恋小说中的女性人物,也有“雌雄莫辩”的气质,于是麦丝玛拉 (Max Mara) 秀场的女郎们,也有了比过去更强烈的中性、帅气感觉。

  一头短发、面部线条硬朗的“中性派”超模代表萨斯奇雅·德·布劳 (Saskia de Brauw) 的开场Look,就让中性感觉席卷而来,她所演绎的卷边连身裤,也是麦丝玛拉 (Max Mara) 2012秋冬女装秀场上的主打设计之一,宽松的版型隐没了身体的线条,比以往的套装更多了中性风的随性简洁。而作为麦丝玛拉 (Max Mara) “招牌设计”的大衣外套,也更偏向男装化的利落轮廓,隐藏在其中的象牙白色礼服裙、缎面裤装却以柔软流畅的质感,与外表硬朗的风格形成了强烈对比。


Max Mara 2012秋冬女装秀

TAG:Max Mara 2012秋冬 女装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