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7日星期一

6款时尚甜美春季服饰 提升淑女魅力指数(3)

      随着早春的到来,更多的美女们开始把目光放到修身、甜美的服饰上。也让这个早春充满了时尚的魅力!!

 

    轻熟女的连衣,时尚的韩系女人味浓浓溢出!!超显身材曲线的公主裙,让甜美上身超easy!!

 

     修身的长袖连衣裙那迷人的裙摆仿佛在轻轻摆动,优雅可爱!时尚的亮片让YY的领子显得格外耀眼!!打破了以往裙子的乏味感!!()
TAG: 时尚 春季服饰

 

     那粉嫩的色泽,那柔软的兔毛领,那苗条的身段,无一不在显示着裙子的甜美与优雅!!!那可爱的邻家妹妹的装扮,让人疼惜!

 

     运用简约风打造的裙子,超大迷人裙摆让你不经意间流露出甜美的淑女味!!裙角轻舞飞扬时,美得妙不可言!!()
TAG: 时尚 春季服饰

 

     黑色修身背心裙,是这季超美的单品佳作!穿着时,可以内搭高领的服饰,也可搭配圆领的针织衫!!!很百搭哦!!

 

    淘宝服饰网上火爆时尚假两件设计的连衣裙,搭上一双甜美的高跟鞋,挽上一个时尚的皮包!!美翻了!!!

()
TAG: 时尚 春季服饰
6款时尚甜美春季服饰 提升淑女魅力指数(3)

TAG:时尚 春季服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