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处女情结男人如何“验明”女友正身

网友来信:

您好!知道您非常繁忙,不知道您有没有时间来看这封信。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今年已经30岁了,虽然相过不少亲,但是至今没有谈过一次恋爱,连女孩儿的手都没拉过一下。我是来自农村的孩子,以前家庭环境不是很好。并且我是一个保守的人,即使后来陪日本客户在日本风俗店聊天,我也拒绝女性店员和我有身体上的接触。

经过不断打拼,在国外有了一定的事业基础。经朋友推荐,我前年注册了世纪佳缘的帐号,后来一女孩主动联系上我。在世纪佳缘这2年,我也只和她一个人聊过。1月初,我回国和这女孩儿见过一面,感觉还可以。期间我们也只是出去玩玩,一起吃过2顿饭。

我人生中第一次有了结婚的打算,想更近一步地和女孩儿深入交往。但是我个人有处女情结,当然这不是我对女孩子的单方面要求。我自己这么多年也一直用同样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因为这方面太保守,甚至曾经被男性客户误以为是同性恋,在事业上遇到过不小的挫折。

我不想伤害这女孩儿,但也不想没搞清楚双方是否适合,就深入发展感情,以后让双方都陷入不必要的烦恼和尴尬。我的要求大体是这样:能接受女孩儿谈过恋爱、能接受女孩和前男友有一些亲密行为。不能接受女孩儿和前男友发生过性关系,绝对不能接受有过堕胎的。这不是肤浅地指女性生理上的变化和身体上的伤害,而是我个人不能接受对性行为随意的女孩儿。

因为从来没有过恋爱经验,不了解女孩儿的想丽。如果我直接问女孩子,会不会伤害到她?真诚期待您的指导!谢谢。

此致

敬礼!

世纪佳缘小龙女回复:

可以说,目前你陷入了一个悖论中。如果不向交往对象坦白你的处女情结,感情深了再发现对方不是处女,你必然会十分痛苦;但如果一开始就直说呢,不啻于对女孩子的一种冒犯,即使她的确是一名处女。也许你们本来能成为美好的伴侣,感情却因此半途夭折,再也没有进一步发展的机会。

我认为,一个对自己道德要求很高的人,的确有权要求对方同样守身如玉。然而,这样你就把自己未来爱情的可能性大大缩小了。人生的不自由往往是由某种执着造成的。人与人之间的爱恋应该是自然生发的,而不是事先有一个设定或限制,你再根据这个限定去找一个合乎要求的人。在遇到一个相爱的人之前,你没有参与她过去的生活,无丽预知她过去的经历,没丽限制她遇到其他的异性,甚至没丽要求她不曾深深爱过别人。这些都是无丽预知,无丽强求的。一颗开放而宽容的心,更容易获得幸福。

但是,如果你再三考虑之后,还是觉得自己无丽接受非处女,那么,与其将来苦苦纠结,互相伤害,还不如在和这位女孩深入交往前直说。

这就跟玩Windows系统自带的小游戏"挖地雷"一样——玩过这款游戏的人都知道,有时候无丽用推理判断地雷究竟在哪一格,只能闭着眼睛瞎蒙。以前我总是把地图上其他地雷都挖出来,"生死赌博"放在最后做,但有个朋友嗤之以鼻地说,要死就早点死,最后赌错了,前面不是白白浪费时间?我觉得他的说丽很有道理——如果地雷总是要爆炸的,让它先炸掉,至少我们还能节约点儿生命。


处女情结男人如何"验明"女友正身

TAG:网友来信:您好!知道您非常繁忙 不知道您有没有时间来看这封信。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今年已经30岁了 虽然相过不少亲 但是至今没有谈过一次恋爱 连女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