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8日星期二

用心打扮 让男人主动约会你的技巧

 

要促使男人主动接近你,你需要的不只是一件迷人的外衣。散发以下的讯息,帅哥们就会不嫌麻烦地从拥挤酒吧的另一端,走向你身边。

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位超常被搭讪的朋友,而且她还可能不是一群人里最漂亮的那一位。不管那个贱货 (嗯......开玩笑的啦) ,自己有没有发现,但她总是无时无刻散发出无声的讯息,让男人无丽抗拒她的魅力。

"有超过半数以上的沟通是透过肢体动作来传达的。"而潜意识打量一个人,并不需要花多长的时间。"一个男人会在7秒钟的注视之内 ,决定要不要过来搭讪你。" (你可能也会在同样短的时间之内评断他)

你可能会感到些许压力,但想在如此短的时间之内散发出诱人印象其实非常简单。只要应用以下这些尽在不言中的小诡计,任何有机会与你有一面之缘的幸运男子,都将无丽忍住心中的冲动,而过来向你说声嗨。

用心打扮迷倒众生

* 虽然条纹或其他花样的衣服很流行,但单一色彩更能传达力量与信赖感。纯粹的颜色也会让人觉得你是一个靠得住的人。不过,除非你想利用迷你短裙或其他超性感外衣展现魅力,否则别穿得全身黑——你看起来会像一位不想多听废话的老板。

* 注重穿着打扮的小细节。我们说的是将皱掉的裙子烫平,而非把整个衣柜里的棉絮都清乾净。只要让男人知道你特别想在他们面前展露舒服自在的一面,就能够增加他们的自信,让他们鼓起勇气走向你。

* 没错,男人觉得高跟鞋非常性感。但当细跟高跟鞋勾在你脚上时,又格外性感。半脱的鞋显示出你个性中有贪玩的一面,也表示目前你并不打算离开。然而,如果你这么做时,刚好正坐在椅子上跷着脚 (或任何你跷脚的时候) ,你在上的那只脚一定要离你喜欢的男人越远越好,否则他可能会认为这是你不想被打扰的暗示。

* 想要成为吸引男人的大磁铁,请以无肩洋装或无袖上衣露出你的肩膀。裸露的肩膀会让男人的大脑联想到......胸部。若想要让肩膀更能派上用场,在男人注视你的时候将一边肩膀稍微往前倾。这动作模仿了拥抱小孩时的动作,虽然现在的他并非在寻找未来小孩的母亲,但他的大脑依旧会深受这个姿势所吸引。

尽情放松

* 一只手撑住吧台,可以让你显得不至于太过严谨或不自在。你站得越挺,看起来越是一副完全不想被打扰的样子。而另一方面,虽然表现出自信的一面非常性感,但站立时千万不要手叉腰。你可能会觉得这动作很像完美女人,但如果少了一件热裤,你就会变得难以亲近。

* 注视男人时要巧妙地展露出女人味。事实上,与其直视着他的双眼,稍微缩下巴时一边抬头看着他,将会更加撩人。另一方面,千万别将双脚脚踝交叠在你自己前方,这会让他以为你不想待在这个地方。

* 你是个有点害羞的人吗?试着站在人群的正中央!你将有更多聊天的机会,看起来也会更受欢迎,而这会提升你在他眼中的好感度。


用心打扮 让男人主动约会你的技巧

TAG:要促使男人主动接近你 你需要的不只是一件迷人的外衣。散发以下的讯息 帅哥们就会不嫌麻烦地从拥挤酒吧的另一端 走向你身边。几乎每个人都有一位超常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