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钻表,爱美网奢华荣耀记载伯爵腕表的惊世之美

mg/h006/h92/img201202091535470.jpg" target=_blank alt=" ">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Limelight inspiration cascade神秘腕表

        是腕表还是珠宝?毫无疑问,两者皆是。这款神秘手镯腕表,以伯爵最擅长的独家技艺打造,其灵感源自植物之美,体现其最为优美动人的一面。指针隐藏在如瀑布般的美钻之下,在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翩翩起舞。这款饰以圆形、方形和梨形切割美钻的腕表,拥有如此充满女性美的曲线,令时间显得极为珍贵。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Limelight Jazz Party手镯腕表

        Limelight inspiration cascade神秘腕表,12X16毫米。18K白金表壳镶衬25颗圆形美钻(约0.2克拉)。白色珍珠母贝表盘。18K白金表链镶衬5颗梨形美钻(约2.6克拉),168颗方形美钻(约16.2克拉)和210颗圆形美钻(约23.7克拉)。伯爵制56P石英机芯。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Limelight Jazz Party手镯腕表

        伯爵希望在这款手镯腕表中展现舞者优雅柔美的迷人风姿。指针在椭圆形镶钻表盘上翩翩旋舞,与末端均镶嵌单颗梨形美钻的绞缠镶钻饰带形成和谐呼应。钻石以令人着迷的不规则节奏,在肌肤上自由滑动。这款腕表将钟表与珠宝和闪亮的乐谱以动听的旋律结合在一起,展现伯爵无与伦比的自由创意。Limelight Jazz Party手镯腕表,20X28毫米。18K白金表壳镶衬92颗圆形美钻(约0.8克拉)。表盘镶衬182颗圆形美钻(约0.6克拉)。18K白金表链镶衬3颗梨形美钻(约2.2克拉)和178颗圆形美钻(约9.6克拉)。伯爵制56P石英机芯。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Limelight inspiration feuilles神秘腕表

        作为伯爵一大特色产品,灵感源自大自然的神秘开阖式腕表将时间显示隐藏于两片叶子之下。表带部分模仿植物的茎,形成一款非凡的白金珠宝,并镶有各种切割的白钻。各种曲线优美、体积各异的部件加之明快的颜色交织成为结构复杂、内涵丰富的杰作。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Limelight motif ruban神秘腕表

        形状与光影的游戏:大胆与创新交融。伯爵工艺大师们凭借极为高超技艺,逐一打造出这些玫瑰金镶钻带饰并把它们组装起来。一个隐蔽装置可以让中间的带饰抬起,露出时间显示部分。表盘和折叠式表带扣亦呼应了带饰的主题,并与表壳在外观上完美和谐。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Limelight非凡珍品腕表

        这款Limelight非凡珍品腕表自1970年代的款式汲取灵感,以衬裙式镶衬法镶衬方形美钻,尽显华贵风范。1970年代,高级时装采用衬裙,令连身裙摇曳生姿,镶衬法之名由此而来。今天,伯爵采用双重衬裙镶衬法,发挥令人叹为观止的创意与技术:无论是切割美钻、排列美钻、调整钻石顶部切面、或是镶衬工序,每个步骤皆需精准无误、一丝不苟。钻石飘逸灵动、绽放璀璨光芒,巧妙地以爪形镶爪固定。这款华美作品以112颗方形美钻打造而成,共5.6克拉。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Possession腕表

        小型款Possession腕表上跳起了别致的芭蕾,因此表形也稍有变大。表盘、表盘带和表链密镶方形美钻,为镶有圆形美钻的旋转表圈铺上了华丽的地毯。倒垂的宝石在令人目眩的表演中成为主角,一直延伸至同样镶有美钻的底盖。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Piaget Polo腕表

        这款Piaget Polo高级珠宝腕表镶满498颗方形美钻,堪称无上至宝。新颖的几何图案及生动优美的装饰,忠实地传达了Piaget Polo腕表无与伦比的力量。白金表壳配备伯爵制自动上链机芯。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Limelight酒桶形腕表

        高级钟表与珠宝技艺,完全体现于这款酒桶形腕表中。以方形及圆形美钻密镶而成,晶莹璀璨;并配以伯爵制自动上链机芯,备有飞返秒针与动力储备显示功能。镶钻表面采用了独创的动感几何设计,衬托着时、分、秒针优美的舞姿。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Limelight长枕造型腕表

        细腻、圆润的长枕造型与采用「巴黎丝网镶嵌」的方形切割美钻相得益彰,呈现出这款尽显女性妩媚风情的小巧Limelight腕表。在伯爵工匠采用优质美钻以人手打造的璀璨外衣下,搭载着一枚石英机芯。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


        Limelight腕表

        发自表面中心的光线,与表壳、表链的光芒交互辉映,宛如一袭光的衣裳。伯爵运用了方形美钻的光芒,织造这件灿烂夺目的华服。配备了卓越的伯爵制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完美演绎腕表的光芒并着重内涵的特质。 

        爱美网奢华猜你喜欢的文章:

        领略世界名表品牌 萧邦的珠宝艺术
        镂空铆钉 路易·威登华美情人节配饰


伯爵大师精湛工艺 打造非凡钻表,爱美网奢华荣耀记载伯爵腕表的惊世之美

TAG:手表腕表 女士配饰 奢侈品 钻饰 伯爵 PLAGET